夏联-郭旭24分高诗岩10助攻 辽篮逆转战胜天津

夏联-郭旭24分高诗岩10助攻 辽篮逆转战胜天津
2019年07月24日 22:49 新浪体育
辽篮击败天津结束夏季联赛 辽篮击败天津结束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天津站收官战,东道主天津队迎战辽宁队。高森堡空砍27分9篮板4助攻,郭旭贡献24分,最终末节上演逆转好戏的辽宁以84-80逆转战胜天津,以不败战绩收官此次夏季联赛。

  天津队高森堡27分9篮板4助攻,张智涵19分,孟子凯10分6篮板,田野7分6篮板5助攻。辽宁队郭旭24分4篮板3助攻,卫猛17分11篮板2助攻,杜佳宝13分7篮板,刘雁宇12分,高诗岩7分7篮板10助攻。

  比赛开始,双方命中率均不太高,已经遭遇5连败的天津今天打得格外有韧性,高森堡表现非常出彩。反观辽宁这边则打得不温不火,不仅球队命中率偏低,球队在篮板争夺上也是不温不火。首节结束两队战至14平。

  次节,天津继续发力,高森堡状态火热,球队火力全开打出一波9-2的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23-16。辽宁这边反击仍旧疲软,失误率也是直线上升,全队仅有郭旭发挥正常,半场结束天津37-31领先辽宁。

  下半场,高森堡、张智涵、田野轮番发力,天津外线开火轰出一波18-10的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55-41。后半段辽宁攻防两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三节还剩3分多钟球队仍旧落后天津12分。节末两队犯规均有些增多,三节结束天津 65-52领先辽宁。

  末节,辽宁终于展开反击,球队打了3分多钟轰出一波14-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66-65。面对辽宁的疯狂攻势,天津防守端开始吃紧,篮板争夺上也逐渐处于下风。后半段辽宁继续发力,四节还剩3分多钟球队将分差拉开到5分。天津这边也是竭力追分,张智涵表现活跃,两队在四节还剩1分钟战至80平。节末杜佳宝关键上篮命中,天津出现致命失误,王岩松两罚全中后帮助己队锁定胜局,最终辽宁以84-80逆转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高森堡 张智涵 田野 孟子凯 孟祥龙

  辽宁:郭旭 高诗岩 卫猛 杜佳宝 刘雁宇

  (小鱼)

CBA夏季联赛辽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