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董瀚麟15+8罗汉琛14分 上海力克富邦勇士

夏联-董瀚麟15+8罗汉琛14分 上海力克富邦勇士
2019年07月24日 22:20 新浪体育
罗汉琛上篮 罗汉琛上篮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拉开战幕。今夏球队阵容得到补强的上海队迎战SBL新科冠军富邦勇士队,董瀚麟砍下15分8篮板,最终上海凭借内线优势以72-67战胜富邦勇士,取得开门红。

  上海男篮:董瀚麟15分8篮板,罗旭东13分,施宇晨13分8篮板,罗汉琛14分,张兆旭7分11篮板。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战至6平后,富邦勇士这边率先发力,球队连得4分后将比分拉开。上海这边也是紧追其后,球队凭借篮板优势在首节过半将比分追至10平。后半段两队一度展开僵持,首节还剩2分多钟上海16-15领先。节末双方继续陷入胶着,首节结束上海16-15领先富邦勇士。

  次节,上海这边逐渐发力,罗旭东表现活跃,球队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拉开至24-15。富邦勇士也是紧追其后,球队回敬一波5-2将分差缩小到6分。此后两队长时间陷入得分荒,后半段上海这边重拾火力,球队凭借篮板优势再次拉大差距,半场结束上海36-27领先富邦勇士。

  下半场,林书纬状态火热,富邦勇士打出一波6-0后将比分追至33-36。上海随即加强防守,球队重拾火力将分差重新拉开。后半段虽然上海命中率再次走低,不过富邦勇士由于在内线上不占优势也没能进一步缩小比分,三节结束上海51-48领先富邦勇士。

  末节,富邦勇士竭力展开追分,球队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追至59平。朱瀛随后上篮命中,上海连得4分后将比分重新拉开。后半段富邦勇士继续努力缩分,四节还剩1分多钟球队落后4分。董瀚麟关键上篮命中帮助己队重新拉开比分,节末上海凭借张兆旭在内线的有力守护稳稳锁定胜局。最终上海以72-67战胜富邦勇士,取得开门红。

  双方首发:

  上海男篮:罗旭东 董瀚麟 蔡亮 黄旭 施宇晨

  富邦勇士:林书纬 林郅为 郭少杰 蔡文诚 吴宏兴

  (小鱼)

上海CBA夏季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