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主帅谈输中国:要倒时差 优秀球员缺阵

突尼斯主帅谈输中国:要倒时差 优秀球员缺阵
2019年07月23日 19:03 新浪体育
突尼斯主帅 突尼斯主帅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国男篮迎来第15届斯坦科维奇杯赛的首个对手--非洲冠军突尼斯男篮。易建联因伤缺阵,郭艾伦砍下17分3篮板外加6助攻,周琦贡献10分8篮板,最终中国男篮以74-50大比分战胜突尼斯,取得斯杯开门红。赛后,突尼斯队将帅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

  突尼斯队主教练马里奥-帕尔玛表示:“一方面是身体状况方面,另一方面是由于时差,球员们还没有从时差中恢复过来。此外,球队中也有一些优秀的球员缺阵,他们在后面会归队。中国队非常强大,输掉这场比赛并非坏事,可以让我们在后面的比赛找出问题提升自己。现在我们还有2名主力球员缺阵。他们现在都在海外联赛征战,接下来他们会回归球队。当然,球员缺阵并非最主要因素。主要还是队中大部分球员身体过于疲惫。接下来我们也将出战男篮世界杯,也是希望通过斯坦科维奇杯来找到状态。”

  突尼斯队球员代表奥马尔-阿巴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无论进攻方面还是防守方面都是更好的球队。防守上面他们极具侵略性,导致了我们很多空位投篮也没能投进。进攻方面,他们刚刚从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回来,各方面都做好了更充足的准备。”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突尼斯将会出战这项赛事。他们被分在了C组,同组对手分别有西班牙、伊朗和波多黎各。

  (剑仙)

突尼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