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罚球命中率!困扰中国男篮的老毛病又来了

68%罚球命中率!困扰中国男篮的老毛病又来了
2019年07月23日 18:57 新浪体育
郭艾伦罚球5中2 郭艾伦罚球5中2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9年斯坦科维奇杯今日在深圳开打,中国男篮首战迎来老对手突尼斯队的挑战,全场比赛结束中国男篮74-50战胜突尼斯队,尽管是大胜对手,但困扰中国队罚球命中率低的问题依然存在,全场中国队22罚15中,68.18%的罚球命中率。

  此前在美国进行的夏季联赛的比赛中,中国的罚球问题就一直存在,平均命中率只有60%多,而罚球命中率最高的一场为75%,恰巧是中国在夏季联赛中取得唯一一场胜利对阵黄蜂队的时候,如果中国队能够把握住罚球线上的机会,会不会获得很多场次比赛的胜利呢?回到本场比赛,突尼斯本场尽管输掉比赛,但是他们在罚球线18投16中高达88.89%的罚球命中率。

  中国队想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走得更远,在罚球命中率上要有所改进,好在在世界杯来临之前,还会进行一系列热身赛,相信中国队能够在此期间有所改观,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打出最好的表现。

  (柠小浩)

中国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