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扣篮王杨政因踝关节伤势退出选秀

草根扣篮王杨政因踝关节伤势退出选秀
2019年07月23日 13:45 新浪体育
杨政扣篮 杨政扣篮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草根球员杨政近日在微博宣布,由于踝关节伤情,他将退出本次CBA选秀大会。

  杨政在微博写道:“我想职业联赛是每个打球孩子的最终梦想,也感谢有球队愿意给我试训的机会,这可能是我离职业联赛最近的一次。但真的遗憾这次受伤让我错过了这次试水职业联赛的机会,但是我不会放弃,接下来的一年我会专注于训练。这对于我们这种属性的球员确实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最好的平台,打了十年篮球,风雨无阻,永远一个人出入训练场,是时候给自己个交代了。如果明年我还有资格参加选秀,我一定会再来的!”

  医疗证明书显示,杨政右踝关节扭伤,一周内须避免剧烈活动。杨政今年26岁,身高1米96,体重96公斤,司职后卫,身体条件和技术能力出色,曾在多项赛事中表现突出,摘得扣篮王和MOP的奖项。

  (阿水)

杨政选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