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夏联-张骋宇14分赵戌宏12+7 青岛击败北京

CBA夏联-张骋宇14分赵戌宏12+7 青岛击败北京
2019年07月19日 21:03 新浪体育
青岛队72-57击败北京队 青岛队72-57击败北京队

  7月19日, 为期3天的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继续在青岛与北京之间展开。经过四节比拼,青岛队72-57击败北京队。

  此役,青岛队3人得分上双,张骋宇14分2板2助攻,赵戌宏12分7板,杨金蒙11分1板2助攻。另外,翟逸9分4板4助攻,周湛东4分1板2助攻,王庆明2分6板,邵英伦7分5板2助攻,杨凯7分1板,焦海龙4分5板,许家晗2分1板。北京队2人得分上双,张卓15分7板,王骁辉10分2板;另外,王旭9分1板4助攻,张才仁4分2板1助攻,赵晏满2分6板2助攻,孙晨然7分2板1助攻,段江鹏6分1助攻,段鸿瑞4分5板。

  根据本次赛事的竞赛规程,每节比赛的时间为10分钟而非12分钟。4支队伍通过单循环较量排定座次。在揭幕战中,新帅吴庆龙执教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以63-69惜败于2017-2018赛季CBA总冠军辽宁队。

  首节开始,杨金蒙跳投三分入网,青岛队先声夺人。随后张才仁、王骁辉内线连续得手,为北京队反超比分。杨金蒙、赵戌宏内线得手回敬北京队6分,青岛队把比分变成了9-4。青岛队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北京队内外开花连得5分,缩小分差。首节战罢,青岛19-18领先1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开始后,北京队由段江鹏内线上篮得到2分,反超比分。杨凯上篮回敬2分,再次帮助青岛队领先比分。此后,青岛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上半场战罢,青岛队31-22进入下半场。这一节,青岛打了北京12-4。

  易边再战。王庆明、周湛东连续上篮得手,青岛队连得4分,

  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王骁辉外线飙中3分还以颜色。翟逸内线得手,张卓带球上篮回敬2分。北京队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最后时刻,张骋宇外线得手。第三节战罢,青岛46-42领先4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青岛队率先由杨金蒙外线飙中3分,翟逸灌篮再得2分,青岛队内外开花打出得分小高潮。杨金蒙两罚全中,青岛队扩大领先优势到两位数,59-48。张卓外线开火为北京队得到3分,杨金蒙马上回敬内线2分。邵英伦3分入网,青岛队68-53打停北京队。最终,青岛队以72-57击败北京队。

  (苦文)

张骋宇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