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媒:王子瑞已经转会北控 人员不整困扰新疆

疆媒:王子瑞已经转会北控 人员不整困扰新疆
2019年07月10日 08:18 CBA综合
王子瑞 王子瑞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记者:周端璞

  作为休赛期最重要的准备工作,夏训备受CBA各支球队重视。目前,新疆男篮的夏训已进行至第四周。为填补人员离队和国家队球员无法参加的缺口,不少青年队球员获得了和一队球员一同训练的机会。

  7月7日,乌鲁木齐烈日炎炎。飞虎男篮的将士们踏上田径场,为新赛季做体能储备。匀速跑、变速跑、全身各肌肉群的拉伸等都是训练项目。

  今年夏天,新疆男篮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两名主力应召进入国家集训队,此外,李根转会上海、王子瑞转会北控。人员不整依然困扰着新疆队的夏训。

  好在,这样的情况对教练阿的江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问题。“很多老队员打不了,我们就上调了一些年轻队员来。这样我们可以对年轻队员进行一个考察,从他们的角度来说,和一队一块训练也是不错的提升机会。”

  休赛期,各支CBA球队都在招兵买马,新疆男篮目前却还没有一笔确定的引援。在阿的江看来,信任已经在球队中的队员是最重要的。“首先我们肯定是希望从现有的队员及青年队的球员中挖潜,如果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我们才会考虑从外部引进。引进球员的原则,首先要适合我们的体系。”阿的江说。

王子瑞新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