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媒:6战场均23+8救火外援桑普森或重返山东队

欧媒:6战场均23+8救火外援桑普森或重返山东队
2019年07月05日 09:58 新浪体育
桑普森与巴斯对抗 桑普森与巴斯对抗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近日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上赛季CBA山东队的救火外援贾卡尔-桑普森将于下赛季重返山东男篮。

  2018-19赛季一开始,山东队便伤兵满营,山东男篮签下桑普森充当救火队员,在为球队效力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22.8分8.8篮板1.8助攻。后来莫泰尤纳斯复出,桑普森便回到了美国。与公牛签下了十天短合同,出战4次,场均砍下20分8篮板1助攻。

  桑普森今年26岁,身高2.06米。在NBA76人效力两个赛季后,桑普森转投掘金,后来又被交易至国王队。上赛季山东队在季后赛首轮2-0不敌江苏,劳森和莫泰的表现不够突出,日前有消息源称,上海男篮正在与莫泰交洽。而这次山东队签下桑普森也意味着,莫泰可能要离开山东。

  (阿水)

桑普森山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