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分8助攻!致命3+1!广东冠军控卫闪耀世界杯

19分8助攻!致命3+1!广东冠军控卫闪耀世界杯
2019年07月02日 21:28 新浪体育
徐杰在U19世界杯上爆发了! 徐杰在U19世界杯上爆发了!

  北京时间7月2日,U19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国青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波多黎各国青,经过四节的激烈较量,最终中国国青以99-94险胜波多黎各国青,三场比赛1胜2负,以小组第三的成绩结束小组赛。接下来中国国青将会进行16进8的淘汰赛。

  本场比赛徐杰迎来反弹,出战34分钟,两分球3投2中,三分球8投4中,拿下19分4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6分15秒时,郭昊文分球给到徐杰,徐杰左侧45度扬手三分命中,徐杰在CBA联赛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也曾在总决赛首战三分球四中四,但这记三分却只是徐杰本届赛事的首记三分,这记三分的命中,也是释放了徐杰的压力,第二节还剩5分30秒,徐杰一个假动作直接晃飞对手,急停中距离将球打进。随后,郭昊文左路突破吸引防守后给到右侧埋伏好的徐杰,徐杰没有浪费机会,手起刀落三分又进!

  第四节的徐杰更是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还剩5分34秒时,徐杰右侧空位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这记三分命中也是直接打停了波多黎各国青。距离比赛还剩1分02秒,又是徐杰,底角出机会后并没有着急出手,横移一步晃开防守,三分球再次出手命中,还造成了补防队员的犯规,徐杰打四分成功。

  这球打进之后,徐杰也是释放着自己的情绪。比赛最后一攻,中国队仅领先三分,前场球发到徐杰手里,根本没有给对方犯规的机会,一个转身轻松将球打进,彻底杀死比赛。

  徐杰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帮助中国国青惊险战胜对手,希望在后边的排位赛中徐杰能延续今天的表现。

  (翟阳)

世界杯徐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