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夏联前将调整名单 阿联周琦能否出战未定

男篮夏联前将调整名单 阿联周琦能否出战未定
2019年06月23日 11:59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热身赛取得两连胜 中国男篮热身赛取得两连胜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中国男篮今晚将在常州与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第三场热身赛,球队也在上午进行了赛前训练。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易建联、郭艾伦、周琦等主力球队都因为伤势和状态调整没能出战,对于第三场能否出场,主教练李楠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表示要看下午队医评估的情况再做决定。

  谈到今晚的比赛,李楠表示:“一直跟大家强调第三场比赛是最难打的,因为以往的经验是打到第三场时,双方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双方彼此间都很了解了。之前我们赢了两场,还是要求队员们保持好警惕性,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对于前两场球队表现出来的状态,李楠说:“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正是我们平时所要求的。当然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磨合,怎样在我们的伤员陆续回来后克服磨合期的问题,这是我们首先需要解决的。”

  中国男篮将在本月底赴美,并在7月初参加NBA夏季联赛,李楠表示,在夏季联赛之前,中国男篮会对目前的20人大名单做出调整。

  (贾磊)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