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总经理: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退役杨鸣球衣

辽篮总经理: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退役杨鸣球衣
2019年06月23日 10:30 CBA综合

  来源:公众号“辽宁衡润飞豹球迷服务平台”

  21日上午,辽篮俱乐部在俱乐部会议室举办了部分媒体和球迷的座谈会。李洪庆总经理在会上透露: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将为杨鸣举行球衣的退役仪式,以表达对这位将自己全部的忠诚与热爱都奉献给辽篮的前队长的敬意!

  座谈会开始后,李总首先介绍了球队和俱乐部这一段时间的工作情况,要点主要是以下几点:

  1、继小外援调整之后,本土阵容也会有所调整,目前在美国训练的钟诚可能离队,但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

  2、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点是寻找新的小外援,现在每天教练组都在看资料,7月初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一起赴美实地考察,重点是2、3号位。大外援首选还是巴斯。

  3、教练组更换体能教练,是希望帮助球员在力量和对抗能力上能有更好表现。

  4、俱乐部logo和名称可能会有调整,响应CBA2.0,应该是在第二批。

  5、接下来会重点抓青训。

  6、新赛季首个主场会有杨鸣退役仪式,球衣也退役。

  随后,部分媒体和球迷代表也畅所欲言,除了对球队和俱乐部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也充分表达了自身的诉求。李总代表俱乐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一些大家提出的问题,并表示,辽篮俱乐部和球队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今后仍然会不断改进提高,会像大家希望的那样变得越来越好。

(责编:大黑牛)
杨鸣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