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谈大比分落后逆转:我早说会越来越难打

阿不都谈大比分落后逆转:我早说会越来越难打
2019年06月21日 23:24 新浪体育
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沙拉木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9年中澳男篮对抗赛第二场在江苏南通展开,首战获胜的中国男篮再战澳大利亚NBL联队。易建联、丁彦雨航等主力继续缺阵,王哲林表现出色狂砍23分9篮板,阿不都沙拉木贡献13分并抢到制胜篮板,中国男篮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以101-98逆转战胜澳大利亚,取得两连胜。赛后,表现出色的阿不都沙拉木接受了媒体采访。

  此役澳洲NBL联队表现明显比上一场更出色,中国男篮一度落后15分,对此阿不都说道:“上午我就说过,一场会比一场难打,压力也越来越大。这场比赛我们丢了太多篮板,外线防守也做得不够,韦伯斯特表现的很好,我们的防守还需要提升。第一场赢球后我们开场后有点松。”

  第三战将于6月23日进行,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展望,阿不都表示:“下一场比赛一定会是最艰难的,大家的状态也都在慢慢提升。我们很多球员之前就做过队友,所以还是很有默契的。”

  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三分球6投4中,罚球2罚1中,得到13分5篮板1抢断。

  (剑仙)

阿不都沙拉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