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1!昔日灵魂人物如今仍迷失 都怪该死的伤病

6中1!昔日灵魂人物如今仍迷失 都怪该死的伤病
2019年06月19日 22:02 新浪体育
赵继伟大伤后状态不佳 赵继伟大伤后状态不佳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以89-77获胜。球队主帅李楠给了今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赵继伟相当多的出场时间。赵继伟今天一共打了26分钟,拿到5分5次助攻。

  赵继伟的表现和此前刚刚伤愈复出时相比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但是距离他在国家队巅峰时期的表现依然还有差距。进攻缺乏自信是他现在主要的问题,本场比赛赵继伟6次出手仅仅命中了一个三分,外加2次罚球,才拿到5分,投篮命中率比较低。

  在去年夏天的国家队热身赛中受伤后,赵继伟直到今年的2月份才在CBA比赛中复出,不过重新回到球场的他状态并不好,一直都还在寻找投篮的感觉。

  但相信这对于已经两次遭遇严重伤病并成功复出的赵继伟来说并不是大的问题,对于对抗伤病和康复训练他有着充分的经验和耐心。几乎时隔一年后的又一场国家队比赛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他尽快找回状态,最终能够代表男篮征战世界杯。

  (Eric)

赵继伟中国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