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聘请新外教 董事长:要大力培养年轻人

四川男篮聘请新外教 董事长:要大力培养年轻人
2019年06月11日 12:25 新浪体育
四川男篮曾经夺得CBA总冠军 四川男篮曾经夺得CBA总冠军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将聘请塞尔维亚国家青年队教练托米斯拉夫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在新赛季协助主教练尹逵执教球队。

  托米斯拉夫目前担任塞尔维亚青年队教练,将率队征战U19世界青年锦标赛。托米斯拉夫在16岁时就成为塞尔维亚U16国家队的队长,并率队获得了欧洲冠军杯的冠军。2012年执教塞尔维亚贝尔莱德青年队,并率队获得青年联赛冠军,对年轻队员的培养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的加盟也将帮助四川队更好的提高年轻队员的水平。

  四川队俱乐部董事长理耿洁表示:“过去几个赛季,四川队一直非常重视对于年轻队员的培养,也希望未来球队能够涌现出更多出色的年轻人才。托米斯拉夫的加盟也可以帮助球队更好的提高年轻队员的培养和球队未来的建设。”

  据新浪体育的了解,新外教的加盟只是四川队今夏众多引援计划的第一步。此前球队已经和效力于北京首钢多年的内线张松涛进行了沟通,希望他能在完成NBL赛季之后加盟,此外,球队已经给林志杰进行了报价,并希望他能加盟,给球队带来经验方面的补充。在引援方面,四川队正在进行很多努力,希望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

  (贾磊)

四川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