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意义有限?7月份辽篮将战美国精英联队

实战意义有限?7月份辽篮将战美国精英联队
2019年06月11日 10:54 CBA综合
辽篮将与美国精英联队进行热身赛 辽篮将与美国精英联队进行热身赛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李 翔

  6月10日,辽宁男篮俱乐部向记者证实,7月7日球队将在鞍山奥体中心体育馆与来访的美国精英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4月18日,辽宁男篮在半决赛被新疆队淘汰,结束了2018-2019赛季。只休息了一个月,辽宁男篮于5月21日吹响“集结号”,除了有伤在身的韩德君,以及被征召进入国家队的郭艾伦、赵继伟和刘志轩,其余国内球员悉数归队。为了便于分组对抗,辽宁男篮教练组还从二队抽调15名球员和一队一起训练。7月7日与美国精英联队的比赛,辽篮也将以一队和二队“混编”的阵容迎战。

  考虑到美方的“精英联队”和以往的“明星联队”不会有太大差别,辽篮这场热身赛的实战意义注定有限。但在集训一个半月之后,球队还是需要一个以赛代练的机会,来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更为引人关注的是,届时因为手掌骨折远离赛场4个月的韩德君有可能登场亮相,这或许是辽篮近年来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夏训。

  据了解,与美国精英联队的热身赛将揭开辽篮夏季热身的序幕,接下来的两个月,辽篮还会参加一系列热身赛。其中7月末8月初,辽篮将与北京、天津和青岛的3家俱乐部共同参加环渤海夏季联赛。此外,辽篮俱乐部还接到了“非凡12亚洲篮球联赛”的邀请,届时辽篮很可能会奔赴澳门参加该项赛事。

韩德君辽宁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