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利民谈大胜加美明星队:不能依赖邵婷和韩旭

许利民谈大胜加美明星队:不能依赖邵婷和韩旭
2019年06月05日 09:30 新浪体育
许利民 许利民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昨晚,在常州进行的2019年中国女篮国内第三场热身赛,中国女篮以102-77再胜加美女子明星队,勇夺三连胜。

  此役,中国队6人得分上双,王雪朦投进4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送出4助攻3篮板,李梦有17分3助攻入账,李月汝贡献13分5篮板3抢断1助攻1盖帽,潘臻琦砍下13分3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孙梦然拿下10分3篮板1助攻1抢断,杨力维10分1助攻。

  赛后女篮国家队主帅许利民进行了总结,他对女篮国家队三名新人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并进行了点名表扬。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就是一场关键的决战,将其视为总决赛或者是最后争夺冠军的一场比赛。不能因为韩旭和邵婷不在,我们就找一些借口和理由。要通过在她们两个走了以后,有更多的人站出来,这支队伍才能继续往前走;如果大家还是依赖于邵婷和韩旭,这个队伍是没有机会的。最大的变化还是在于我们的年轻队员,特别是刚来球队的像张丽婷、张茹、潘臻琦,这几个年轻队员不错,她们去年新到国家队以后很少上场甚至没有上场机会、没有报名。在目前队伍缺少人员的情况下,球队给她们信心教练员给她们信心,她们几个在今天的关键之战、在给了足够的压力情况下,仍然表现出了各自的特点与水平,这一点非常令人满意。”

  中国女篮在邵婷和韩旭两大核心赴WNBA而缺阵的形势下,全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以25分的优势大胜对手。

  (剑仙)

邵婷潘臻琦韩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