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正式与国家队会合 军训赛场秀飒爽英姿

易建联正式与国家队会合 军训赛场秀飒爽英姿
2019年06月04日 14:57 新浪体育
向一哥看齐 向一哥看齐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中国男篮为期4天的军训继续进行,国家队“一哥”易建联已经归队,并且和队友们一起参加军训,这样,中国男篮20人集训人员全部到齐,全队将全力为2019篮球世界杯展开备战。 易建联在军训中与王哲林、胡金秋等分在一组,易建联训练非常认真,一丝不苟。

  5月6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国家队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20人大名单,国家队一哥易建联领衔,第一批球员15日向国家队报到。易建联带队获得队史第九座CBA总冠军后,去美国接受了腿部伤势的治疗,才向国家队报到的。随着易建联的归队,入选中国男篮的20名球员全部到齐,全队将全力为2019篮球世界杯展开备战。

  按照计划,军训结束后,本月底他们将与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剑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