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诚回老家赢得满堂彩:没想到这么多人支持我

贾诚回老家赢得满堂彩:没想到这么多人支持我
2019年06月01日 08:19 CBA综合
山东热身赛开门红 山东热身赛开门红

  5月31日,山东西王男篮在潍坊寿光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热身比赛,对阵塞尔维亚国家联队。球队中的内线大将贾诚是出自潍坊的球员,这次比赛,贾诚算得上是回到了老家。 在队伍中被称为老贾的贾诚在潍坊球迷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比赛场边,随处可见为贾诚加油的球迷。支持贾诚的球迷说道:“能在寿光看到贾诚打球,这让我们非常开心。贾诚是一个好球员,平时我们也会关注他的表现。原来都是从电视上看,今天终于看见真人了。”

  上赛季,贾诚在山东西王阵中表现出色,多场比赛中都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拼搏向上的风格也让深得山东球迷的喜爱:“我们球迷就喜欢这样能拼的球员,不论是输赢,贾诚都能表现出自己不服输的劲头,这是我们支持他的原因。”

  回到潍坊比赛,贾诚也在比赛中奉献了精彩的发挥,拿下了全场最高分。面对家乡球迷的欢呼,贾诚显得有些害羞:“没想到这么多人支持着我,家乡球迷对我的欢呼更是对我的鼓励,其实山东球迷一直很支持我们,我们在休赛期中更应该做好训练跟热身赛,只有这样,下赛季的比赛中我们才能更好的回报球迷。”

  回老家的贾诚用自己的拼搏赢得了球迷的支持,与此同时,贾诚也将在间歇期中继续自己的提升,有了山东球迷作为后盾,贾诚的未来,值得期待。

  闪电体育 蒲泽

贾诚潍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