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庆鹏大概率留守山东男篮 状态拼劲获认可

曝张庆鹏大概率留守山东男篮 状态拼劲获认可
2019年05月23日 07:24 新浪体育
张庆鹏 张庆鹏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山东队已经重新集结开启夏训备战新赛季,巩晓彬再度出山执教,上赛季在青岛队救火的外教莱登也再次以助教的身份辅佐巩晓彬。除了丁彦雨航能否顺利回归,山东队新赛季还会有其他人员调整,山东媒体齐鲁网体育主编徐凯华在微博上透露,老将张庆鹏将会大概率留在山东队继续效力。

  “从目前情况来看,‘九哥’张庆鹏留在山东男篮的可能很大的,他的状态、敬业、拼劲等等吧,都不错。 ”徐凯华在微博上写道。

  张庆鹏已经38岁,但是状态和职业精神依然保持的非常出色,刚刚过去的赛季中,他为山东队出战45场,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出场数新高,场均28.1分钟的时间里能得到9.8分3个篮板3.5次助攻1.1次抢断。

  此外,有球迷询问,山东队是否会安排李洪瀚,潘宁,文雁行,吴楠等人出去交流锻炼,徐凯华回复应该会有1-2个人被租借交流出去。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