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上调15名二队球员 郭士强盼有人脱颖而出

辽篮上调15名二队球员 郭士强盼有人脱颖而出
2019年05月23日 08:30 CBA综合
辽篮开启夏训 辽篮开启夏训

  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假期,辽篮将士于本周二集中,并在昨天上午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内容是力量训练。在上赛季结束后,辽篮对赛季进行了总结,随后球队解散进入假期。休假的同时,许多队员通过健身和控制饮食保持身材。

  由于两名外援离队,韩德君正在筹备6月初的婚礼,加上郭艾伦、赵继伟和刘志轩三人参加国家队集训,集中后的辽篮一队球员不足10人。为此,球队从二队上调15名球员一起训练。

  训练开始前,主教练郭士强向全体队员介绍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训练安排,并告诉二队年轻球员,珍惜这次与一队一起训练的机会,他也期待有年轻球员在训练中脱颖而出。随后,队员们在助理教练张庆武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和准备活动,进入力量房开始力量训练。

  今年夏天,辽宁男篮将再次参加CBA环渤海夏季联赛,一同参赛的还有北京、天津和青岛共四家CBA俱乐部。去年的环渤海夏季联赛上,辽篮有多名本土主力被国家队抽调,当时郭士强启动了很多年轻球员,比如在后卫线上表现抢眼的小将鄢手琪。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李庆实

CBA辽篮郭士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