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球赛视频:翻身跳投还暴扣 轻松写意送妙传

孙悦球赛视频:翻身跳投还暴扣 轻松写意送妙传
2019年05月21日 16:42 新浪体育
孙悦 孙悦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网友在微博晒出孙悦休赛期参与华人比赛的视频,从这段视频中看,孙悦进攻防守游刃有余,还频频为队友送出妙传,状态保持得很好。

  视频中可以看到,孙悦大步杀进内线双手扣篮,单打对位球员翻身跳投命中,还为篮下等候的队友送出妙传,场边观众则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

孙悦扣篮孙悦扣篮
孙悦翻身跳投命中孙悦翻身跳投命中
孙悦送出妙传孙悦送出妙传

  发布视频的网友称孙悦训练生活“像高考”,“除了球场,就是家人”,还送上了祝福:“悦哥周日结束了上午的力量训练后,还能来到现场支持比赛。你的到来让场面一度失控,预祝悦哥下赛季强势归来!”

  上赛季结束后,孙悦与北京队的合约也已经到期,近日有消息称,北控队和新疆队也正在与孙悦接触,希望能将其签下。孙悦此前为北京队出战了四个赛季,2016-17赛季他出赛36场,场均能为球队贡献7.9分4.9篮板和2.8次助攻及1.3次抢断。

  (阿水)

孙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