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我“被安排”加盟天津 传闻都是虚构

赵岩昊:我“被安排”加盟天津 传闻都是虚构
2019年05月11日 12:16 新浪体育
赵岩昊赴美特训 赵岩昊赴美特训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广厦队球员赵岩昊在微博上晒出了美国特训的照片,并且对自己进行了鼓励。

  “千锤百炼,一切皆有可能!”赵岩昊在微博上写道,并配上了六张他在美国训练的照片。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赵岩昊随广厦队打进了季后赛1/4决赛。赵岩昊整个赛季场均得到11.2分2.3篮板1.4次助攻1.7次抢断。

  此前曾有媒体对于广厦双子星胡金秋和赵岩昊的合同和去向做出爆料,就自己将加盟天津队的传闻,赵岩昊表示并不知情。

  “据本人了解,继队友@男篮胡金秋“被安排”合同后,浙江广厦射手赵岩昊本昊也“被安排”下赛季加盟天津,具体细节本人不清楚。但清楚的是,本人准备去美国特训,要努力成为一个更强的自己!对于网上流传都是虚构的,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提升自己! ”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