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五一节举办婚礼 迎娶90后美女主持人

王治郅五一节举办婚礼 迎娶90后美女主持人
2019年05月02日 11:18 新浪体育
王治郅与周蕾举办婚礼 王治郅与周蕾举办婚礼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成都当地媒体报道,2019年五一劳动节这天,前国手、八一男篮主教练王治郅在成都举行了婚礼,新娘周蕾是一名90后美女主持人,著名收藏家马未都也来到婚礼现场祝福。

  周蕾今年29岁,四川成都人,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周蕾是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曾在成都电视台第五频道工作,主持过《一秒当先》节目,现任广西卫视及广西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主持过《发现新广西》、《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和《收藏马未都》等节目,2014年周蕾还受邀参与过央视春晚节目的录制。

  周蕾在去年9月19日曾在微博上晒出过结婚证的照片,并写道:“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她和王治郅可能已在去年9月份就领证结为夫妻,今年五一劳动节则正式举办了婚礼。

  王治郅今年42岁,作为八一男篮和中国男篮的功勋球员为八一队和国家队征战多年,取得过诸多荣誉,2001年他加盟达拉斯独行侠队,成为第一名登陆NBA的亚洲球员。2006-07赛季,王治郅重返CBA,帮助八一男篮在CBA总决赛中击败广东,夺得队史第八座总CBA冠军奖杯。

  2016年,王治郅退役,并开始担任八一男篮的助理教练,辅佐阿的江。本赛季,王治郅成为八一男篮信任主教练,他带领八一队在CBA常规赛中取得了11场胜利,球队的表现和成绩相比过去几个赛季明显提升,王治郅的执教也得到了外界的肯定。

  王治郅曾有过一段婚姻,并且有一个15岁的儿子王熙麟,现年15岁的王熙麟身高已经达到2米0,并且参加了篮球训练。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