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四大赛区冠军诞生!无一例外全都卫冕成功

CUBA四大赛区冠军诞生!无一例外全都卫冕成功
2019年04月30日 18:07 新浪体育
太原理工73:68胜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73:68胜山西大学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的比赛在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体育馆画上句号,太原理工男篮、青海师大女篮分别卫冕成功,拿下西北王桂冠。至此,CUBA四大赛区冠军全部产生,男篮无一例外都由上赛季分区冠军卫冕

  本次分区赛中,太原理工大学男篮一路全胜“杀”进决赛,与山西大学上演“龙城德比”。在基层赛遭遇山西大学双杀的情况下,太原理工在决赛中顶住压力,在第四节成功逆转比赛,最终比分73-68拿下队史第17座西北赛区金篮板。太原理工大学李俊波荣膺MVP,本届比赛李俊波场均能够得到12分2.8分2.5助攻1.1抢断。决赛中,这名太理大五后卫得到12分。

  女篮方面,青海师范大学完成西北赛区“八连冠”伟业。分区赛一开始,坐镇主场的青海师大女篮便一路势如破竹屡屡揽胜,场均净胜对手36.5分,以8战全胜的战绩拿下西北王。决赛中,青海师大以78-64战胜西安交通大学。女篮MVP属于青海师大内线马瑶瑶,该名选手在决赛中贡献了28分6篮板5助攻7抢断。

  根据赛制,CUBA四个赛区战毕,各赛区前六队伍组成的24强已稳稳入座全国赛阵营。同样来自各赛区的7-10名将于5月4-8日在东北大学进行附加赛,决出最后通向全国赛的八个名额。全国32强将在五月中旬全部决出,打乱重新编排后的32支队伍将再次集结、捉对厮杀争夺8强席位。8进4的比赛将以主客场制继续推进,最终的前四名将通过赛会制决出全国冠军。

  (剑仙)

CU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