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发布球员保障险 球员受伤将给赔付

CBA公司发布球员保障险 球员受伤将给赔付
2019年04月28日 09:49 新浪体育
CBA公司发布球员合同保障险,为CBA球员带来了更多的保障 CBA公司发布球员合同保障险,为CBA球员带来了更多的保障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近日CBA公司与保险公司举行发布会,发布了CBA球员合同保障险,为CBA球员带来了更多的保障。

  CBA首次引入了球员合同保障险,有效地在制度上解决职业球员的后顾之忧,降低职业俱乐部经营风险。

  自2019-2020赛季CBA联赛开始,已经签署了标准版《国内球员聘用合同》的CBA联赛注册球员在训练或比赛过程中生病、受伤,不能继续征战球场,俱乐部将不再支付该球员该球员伤病期间工资,保险公司将给予约定金额赔付(按照球员标准合同月工资给予约定金额赔付),通过合理的风险转移,让球员获得工资保障,俱乐部免除后顾之忧。

  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在发布会上表示:“CBA球员合同保障险的诞生,填补了CBA联赛的空白。CBA球员在遇到伤病无法继续征战的时候,合同保障险将让球员获得工资保障,免去俱乐部的后顾之忧。”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