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曾从八一队身上学到很多 总决赛要做好自己

易建联:曾从八一队身上学到很多 总决赛要做好自己
2019年04月26日 00:57 新浪体育
易建联:广东要做好自己 易建联:广东要做好自己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CBA总决赛开打之前总决赛发布会在今日举行。姚明协同广东队的主教练杜锋和主将易建联,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和本赛季大放异彩的阿不都沙拉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追忆起以往总决赛的经历,易建联回忆说:“可能自己经历比较多,我上到广东队那年就进入了总决赛,不过输给了八一队。头几年打球的经验积攒比较多,跟着杜锋朱芳雨一起学习如何打球,那时的八一队作风强硬,有刘玉栋和张劲松这些优秀的球员,他们表现出来的运动精神也是我后来慢慢才学到的。”

  谈到即将开始的总决赛,阿联表示,广东队要是要做好自己。“双方球队已经打了那么多季后赛和常规赛了,我们之前休息了一个礼拜,我们更在乎自身的状态,我们也不知道新疆队做了什么调整和改变,我们只是做好自己。”

  (大雄哥)

广东新疆易建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