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车+文创集市+黄色战衣!广东玩转总决赛

美食街车+文创集市+黄色战衣!广东玩转总决赛
2019年04月24日 10:44 CBA综合
黄色战衣 黄色战衣

  来源:东莞日报

  记者:王晨征

  本报讯 4月26日打响的本赛季CBA总决赛,宏远男篮将与新疆队进行最终争冠较量,此番系列赛争夺当属东莞目前的绝对聚焦点。值华南虎向巅峰跃进的特别时刻,以预热本年度篮球世界杯的多项活动,计划在宏远男篮总决赛前两个主场同时进行,进一步释放“篮球城市”的底蕴与魅力。

  “篮球城市”全线闪亮

  2019年无疑将是“篮球城市”东莞的高光之年,作为本年度篮球世界杯中国八座主办城市之一,东莞篮球全线闪亮:前有东莞新彤盛女篮首夺WCBA冠军、东莞女篮加冕广东省联赛冠军,紧接着宏远男篮将向第九冠发起强势冲击,继而东莞男篮也将力争省联赛五连冠。

  在总决赛的火热氛围中,宏远俱乐部也在全力擦亮这张闪亮的“城市名片”,球队场内奋勇争冠,场外也将设置多项活动,通过篮球激发市民的运动热情、提升广大拥趸身处“篮球城市”的获得感、幸福感,积极预热世界杯。

  按照计划,如果天气情况允许,26日、28日宏远男篮的总决赛前两个主场比赛,宏远俱乐部将在东莞篮球中心外场举办以“we are young”为主题户外音乐嘉年华,从下午开始,球迷们可先行感受美食街车区、文创集市。此外,CBA联赛赞助商也将在现场进行互动体验游戏,多支本地乐队也将现场助兴,用音乐唱响运动激情。

  “黄色战衣”强势助威

  六年前的2012/2013赛季总决赛,宏远男篮在东莞市篮球馆打响粤鲁争冠战,华南虎拥趸身着统一黄色T恤助威衫的画面,成为CBA一大经典时刻,“黄色海洋”令人印象深刻。

  此次粤疆总决赛,宏远俱乐部再次特别赶制数万件“黄色战衣”,26日比赛将为现场观战的球迷统一布置,东莞篮球中心万人呐喊的“黄色海洋”,有望以更加震撼的方式呈现。

  事实上,本赛季宏远俱乐部不仅在球队建设方面持续增加投入,为使观赛球迷获得更好的现场体验,还同样频施大手笔:半决赛期间华南虎邀请专业体育展示团队,通过提升内场灯光等设施,为球迷们奉献高级别的视觉盛宴:炫丽的开场灯光,威武的入场冷雾,多屏滚动的LOGO影像,均为目前联赛鲜见。

  此次总决赛,宏远俱乐部在继续升级现场灯光外,特别制作了标志性的黄色T恤助威衫,以“战”为主题,包含华南虎冠军八星、19年冲冠多个概念,配色传承冠军记忆。球迷们在现场为华南虎呐喊的同时,化身为“黄色海洋”一分子,必然是更为难忘的回忆。

华南虎宏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