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长:胜似家人般的情义在塑造新疆队辉煌

新疆队长:胜似家人般的情义在塑造新疆队辉煌
2019年04月18日 23:34 新浪体育
可兰白克和队友们 可兰白克和队友们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CBA半决赛今晚继续进行,新疆队主场99-62狂胜辽宁,总比分4-1晋级总决赛。赛后,新疆队的曾令旭、李根和可兰白克纷纷在微博上表达了喜悦之情和对总决赛的展望。

  “一年前俺还是一个没打过季后赛的人,只为了这一刻,加油新疆!总决赛我们来啦。”曾令旭在微博上写道。曾令旭曾为佛山(现广州)队效力4个赛季、为山西队效力3个赛季,获得过常规赛本土球员助攻王,但是却从未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本赛季转投新疆队后,他不仅随队进入季后赛,而且一口气打进了总决赛。

  曾随北京和新疆都获得过总冠军的李根则表示现在要调整好心态,“感谢我们这个铁血的团队,也感谢顽强拼搏最好的对手。现在开始,调整好自己,静下心来,总决赛我们来了!”李根写道。

  新疆队长可兰白克回顾了球队这个赛季的起起伏伏,并且表示全新的新疆队正在依靠胜似家人的情谊去重新塑造辉煌:“从赛季开始走到现在,从常规赛6-8名冲击到眼前的总决赛,球队这赛季的历程犹如跌宕起伏的过山车!感恩感谢球队的所有的兄弟们,胜似家人般的情义在塑造这只全新的新疆队辉煌!总决赛我们来了,我们会挑战未来前所未有的困难。”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