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提醒队员不能松懈:辽宁不会轻易放弃

阿的江提醒队员不能松懈:辽宁不会轻易放弃
2019年04月18日 16:02 新浪体育
阿的江指导范子铭 阿的江指导范子铭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新疆今晚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对决,目前辽宁队大比分1-3落后,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

  尽管上一场比赛的大胜让新疆队看上去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主教练阿的江并不敢掉以轻心,他还是一直提醒着队员们不能有任何放松。“季后赛的任何一场比赛都是新的起点,上一场虽然大比分拿下赛点。如果我们还在回忆上一场比赛,肯定会对这场比赛的备战产生影响。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重新准备第五场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课题。”

  阿的江表示,新疆队要想赢下系列赛,还是要坚持发挥自己的优势。“从这两天的准备上来看,大家丝毫没有任何松懈的迹象,而且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需要思考,在攻防上准备什么,我们应该打出些什么。我们已经打了四场比赛,双方都已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发挥各自的优点。”

  阿的江说,“辽宁队是一支传统强队,他们绝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我们要做好更充分的困难准备。”

  (大雄哥)

阿的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