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私下挖李慕豪 本人正面回应:我咋不知道

北京私下挖李慕豪 本人正面回应:我咋不知道
2019年04月18日 16:49 新浪体育
李慕豪 李慕豪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日前深圳队在输给广东队之后已经遭遇淘汰,但半决赛的排名对于深圳队而言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深圳男篮内线核心之一李慕豪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自己一直在受鼻息肉的困扰,而且首次回应了北京男篮邀请其加盟的传闻。

  有传言称北京男篮在去年夏天私下邀请李慕豪加盟,李慕豪也正面回应了此事:“这个东西我不知道,因为我从小就在这个球队长大,对这个球队非常有感情,现在年龄越来越大,自己也不愿意离开这个地方,虽然有时候会有不开心的地方,但是大多数时间还是挺开心的。”

  李慕豪表示:“鼻息肉就是鼻子里面长了东西,经常会呼吸不顺畅,包括现在说话都有些费力。到了季后赛因为比赛更激烈和胶着,所以自己就没有感到那么痛苦,基本上这个赛季都受到困扰,常规赛也有一段时间状态因为鼻息肉的原因导致状态很不好,那段时间也是非常沮丧的,特别想为球队出一份力,但是在场上却找不到节奏,因为体力不行的话,整个大脑都会犯懵。”

  面对球迷自己打球风格的质疑,李慕豪表示:“很多人说强硬主要是说进攻,而自己在进攻端经验确实比较欠缺,也是通过这几个赛季慢慢的磨练,自己在球队拥有更多的球权打出来,这东西慢慢地提升,对自己来说很正常。”

  (剑仙)

李慕豪深圳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