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转千回终于收获完美外援组合!新疆钱没白花

百转千回终于收获完美外援组合!新疆钱没白花
2019年04月16日 22:51 新浪体育
费尔德非常适合新疆 费尔德非常适合新疆

  北京时间4月16日,新疆队107-81大胜辽宁队,新疆队两外援合砍50分19篮板7助攻,帮助球队拿到系列赛赛点。

  新疆队两外援真正在一起打球是从第一轮和广厦系列赛开始的,就目前来看,他们俩之间的化学反应还不错,本场比赛第二节一次反击中,费尔德拿到篮板后一脚油门跑到前场,这时斯托克斯心领神会地已经深入到了篮下,费尔德直接横传球给斯托克斯转身上篮打中。

  本赛季新疆队大外援问题贯穿了整个常规赛,赛季一开始,杰弗森被球队给予厚望,在为新疆队出战11场后,场均只能够拿到15.1分7.5篮板1.1助攻的数据,让新疆队大失所望。随后更换了明纳拉斯,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16.3分6.5篮板0.8助攻也没能够让球队满意,接着又更换了哈达迪,但是已经34岁的哈达迪在防守端表现出来的老迈,是新疆队不能够接受的,直到赛季末段,斯托克斯的加盟,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帮助球队打出一波连胜,才让球队的大外援的位置稳定下来。

  常规赛结束,新疆队就宣布用费尔德更换他们的刚刚获得最佳国际球员的亚当斯,这个决定当时还是挺让人费解的,但在和广厦队的第二场砍下33加13的数据,随即就消除了球迷对这个换人的质疑。

  季后赛中,费尔德场均能够拿到23.4分5.4篮板7助攻1.6次抢断,斯托克斯场均能够拿到24.7分11.3篮板2.4助攻,这一对组合很有可能再次帮助新疆队重返总决赛。

  (柠小浩)

新疆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