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断电黑暗下半场!新疆不败金身就这么破了

三节断电黑暗下半场!新疆不败金身就这么破了
2019年04月14日 23:10 新浪体育
新疆下半场哑火 新疆下半场哑火

  北京时间4月14日,新疆队主场100-109不敌辽宁队,新疆队在上半场一度领先对手16分的情况下,下半场突然断电被辽宁队逆转,本场比赛也是辽宁队在季后赛中首次攻克新疆队的主场。

  半场结束,新疆队55-46领先9分,下半场一开始,新疆队在进攻端火力全开,随着费尔德一记跳投三分空心入网,一举将分差扩大到16分,新疆队这进攻火力是想一波流带走比赛,三节打卡的节奏。

  可事实并没有如新疆队所愿,辽宁队不会就此放弃,郭艾伦率先站了出来,第三节4投全中单节拿下11分,一次次突破杀入新疆队的禁区,除了郭艾伦强劲的表现,哈德森的复苏帮助辽宁队完成逆转,第三节哈德森更是单节7投5中拿到15分,而在第三节末段,在一次反击中通过补篮得分帮助辽宁队完成比分上的反超,这次比分的反超一扫整场被新疆队压抑的阴霾,到了第四节更是通过单节27-18一举将比赛收入囊中。

  新疆队今晚的失利,和他们第三节下半段进攻端突然断电有着很大的关系,在上半场新疆队整体发挥出色,一直都是压着辽宁队的,可兰白克在第一节单节拿到11分,可无奈第二节身被4次犯规,下半场大多时间只能坐在场下,下半场只得两分,而他们的小外援费尔德上半场展现出超强的比赛控制力,半场轻松拿下9分4助攻,反而到了下半场需要他得分的时候,几次在禁区吃到火锅大帽,而在串联球队方面也不尽人意,下半场就送出一记助攻,没能在进攻端帮助球队太多。

  今晚新疆队下半场迷之断电,是他们回去需要好好开会总结的,下一场如果再一次被辽宁队攻克,是他们不能接受的,下一场新疆队将做出什么调整,拭目以待。

  (柠小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