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郭艾伦身体不适 检查后没有大问题

郭士强:郭艾伦身体不适 检查后没有大问题
2019年04月14日 16:23 新浪体育
郭艾伦预计将会出战今晚比赛 郭艾伦预计将会出战今晚比赛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今晚CBA半决赛将会继续进行,此前0比2落后的辽宁男篮今晚将在乌鲁木齐与新疆队展开第三回合争夺,今晚也是辽宁队“三连客之旅”的开始。辽宁男篮是在12日从沈阳飞抵新疆的,不过郭艾伦是13日自己从沈阳飞往新疆,而且因为乌鲁木齐的天气原因,飞机晚点了7个小时。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透露:“郭艾伦比全队晚一天到乌鲁木齐,他的身体有些不舒服,12号去医院检查了一下,检查结果没有大的问题。虽然航班延误了7个小时,但是我觉得郭艾伦身体没问题,他在沈阳休息一天,而且昨天也没有比赛。0比2落后,对我们来说却是比较困难,不过这两天队员的训练休息情绪状态非常好。我们提前两天到新疆,在调整方面没有问题,大家身体和心态上没有任何问题。”

  昨天又不少沈阳球迷从沈阳飞抵乌鲁木齐为辽篮加油,这样郭士强非常感动:“非常感谢,这是第一次有这么多沈阳球迷到新疆客场来为我们加油。尤其是在球队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大比分0比2落后,这么远到现场支持我们,让我们全队非常受感动。”

  辽宁队常规赛高居联赛第二,新疆队则高居第三,双方实力差距并不大。韩德君本轮系列赛将不会复出,因此辽宁队必须依靠现有的阵容争胜了。

  (剑仙)

郭艾伦郭士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