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分6记暴扣!不打养生球阿联依然是外援般存在

33分6记暴扣!不打养生球阿联依然是外援般存在
2019年04月13日 21:44 新浪体育
易建联再次统治比赛 易建联再次统治比赛

  北京时间4月13日,广东队客场111-106深圳队,今晚易建联在攻防两端依旧发挥出色,砍下33分14篮板3抢断4盖帽的全面数据,帮助球队拿到赛点。

  首节易建联就反客为主单节拿下14分2盖帽同时还奉献2记暴扣,同时还给年轻人好好的上了一课,易建联低位背身单打沈梓捷,背身把沈梓捷往禁区里坐,一个后转身的假动作接着一个前转身直接篮下暴扣,利用一个简单的假动作把沈梓捷甩在了身后。

  关键时刻还得看易建联,他是广东队比双外援更靠谱的球员,第四节深圳队将分差追到还剩两分,回来赵睿突破分球给布鲁克斯,这时的布鲁克斯犹豫没有直接出手,选着侧步后出手打铁后,易建联高高摘下前场篮板,直接原地暴扣,这样的暴扣并没有结束,就在接下来的一个回合,易建联抢断沈梓捷,然后直接下快攻,篮下接到传球再次暴扣。

  易建联在防守端的统治力也不容小视,怎么也是CBA第一位最佳防守球员,有了易建联强大的禁区控制力,才造就了广东队反击小球的球风。第二节深圳队接连打出一波反击小高潮,当时拜克斯弧顶拿球闪电般的速度的杀入禁区,这时易建联早早等候在禁区在直接送出火锅大帽,好像在宣布广东队的禁区是不可侵犯的。

  易建联今晚爆砍33分14篮板3抢断4盖帽,还有6次扣篮,在攻防两端尽显统治力。到了半决赛,易建联再次站了出来,不再打养生篮球的易建联,深圳队很难在家门口收获一场胜利。

  (柠小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