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对新疆已做好准备 用防守弥补内线劣势

郭士强:对新疆已做好准备 用防守弥补内线劣势
2019年04月09日 10:50 新浪体育
辽宁主帅郭士强 辽宁主帅郭士强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辽宁队将和新疆队迎来半决赛的开始,主教练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新疆的系列赛辽宁备战非常充分,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这期间的训练我们一直在按照计划进行,我们在体能方面给队员调整的比较好。”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困难的准备我们肯定要做,做好各种困难的准备,我们的防守强度不会降,季后赛就是拼防守的比赛。”

  韩德君的受伤让辽宁队内线实力受到了一定影响,郭士强表示:“双方各有各的优势,我们在防守上要控制对方的优势,在场发挥好。内线上,首先要看我们个人防守和整体防守结合。”

  谈到新疆在外援上的变化,郭士强说:“在季后赛之前换了两个外援,跟常规赛不太一样,大外援我们比较了解,小外援刚来CBA,通过跟广厦的比赛有一些了解,通过后面的比赛会有更多的了解。”

  (大雄哥)

(责编:大黑牛)
辽宁新疆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