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2分钟轰13-0!前12投全中!这广东太可怕

开局2分钟轰13-0!前12投全中!这广东太可怕
2019年04月08日 20:15 新浪体育
广东队华丽开局 广东队华丽开局

  2018-19赛季CBA半决赛第一场鸣锣开战,广东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首节比赛,广东展示出神奇的状态,前12次出手全部命中,开局两分多钟打出13比0的小高潮,就此奠定比赛的走势。这样的广东实在可怕。

  比赛伊始,小将胡明轩命中两记三分球打开局面,维姆斯则在篮下大开大合,送出惊天劈扣,周鹏内突外投连得5分……主场坐镇的广东队,开局前5分半钟的时间内12投全中,13比0开局,随后又以29比6遥遥领先,瞬间打蒙小兄弟深圳。光是第一节,广东就轰下45分,命中率高达73.9%(23投17中),单节以45比25胜出20分。

  季后赛首轮,广东兵不血刃横扫肯蒂亚晋级,深圳则与北京打满五场后涉险过关。拥有更多休息时间和体能优势的广东队,开局就给了深圳当头棒喝。

  (JOE)

广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