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我们战胜了传说中的“客场优势”

李慕豪:我们战胜了传说中的“客场优势”
2019年04月05日 12:06 新浪体育
李慕豪暴扣 李慕豪暴扣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昨晚,CBA季后赛第二轮北京与深圳鏖战至2比2平。生死战中,深圳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北京队展现出了十足的韧性,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以118-107赢得比赛,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一支大比分2比0落后实现逆转晋级的球队。

  今天,深圳队主力内线李慕豪在微博上写道:“丢掉两个主场比赛时,我们告诉自己还有机会,要打出自己的气势,只要团结就能够创造奇迹。抢五大战我们战胜了传说中的客场优势,感谢兄弟们,感谢北京队,感谢来为深圳队加油的球迷朋友们!其实感觉真的不太那么真实,一切还是因为努力,继续加油吧!”

  全场下来,李慕豪4次暴扣全场最高,而且难度一个比一个大,最终他9中6得到了15分,顺带收下6篮板送出2助攻,助队杀入半决赛。整个系列赛,李慕豪总计完成了14记暴扣,还送出了8盖帽。

  (剑仙)

李慕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