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顽强挺进四强 将获得500万政府奖励金

深圳顽强挺进四强 将获得500万政府奖励金
2019年04月05日 13:30 新浪体育
深圳队兴奋庆祝 深圳队兴奋庆祝

  在成为CBA历史上第一支0:2落后还能逆转的球队之后,深圳队得到了更好的消息:因为完成了冲击四强的任务,球队将获得由深圳市政府设立的体育职业俱乐部发展专项奖励金500万。

  而在昨晚比赛结束之后,球队老板梁志斌也表示除了正常的球队四强奖金之外,第五场比赛将对国内球员专门增加三十万赢球奖。在一片兴奋的尖叫声中,深圳俱乐部投资人梁志斌快步走进了更衣室。而当时球员还没有都回到更衣室里。只有李慕豪和沈梓捷在场。兴奋、激动的梁志斌说,“今晚我的国内球员表现不错,再加三十万,只是国内球员!”

  据悉,深圳俱乐部在落户深圳之后就进行了相关的高水平职业俱乐部的申报工作。深圳市政府在鼓励职业体育发展方面做了很多的实际工作,旨在帮助职业俱乐部能够在深圳更好的发展,在出台的政策之中,对于成绩的鼓励也是非常实际的。据悉,如果深圳队能够更进一步,还有更高额的奖金在等待他们,价值更是突破千万。

  (晨曦)

深圳队奖励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