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五生死战?深圳主帅:不多想 保持好心态

抢五生死战?深圳主帅:不多想 保持好心态
2019年04月04日 13:29 新浪体育
深圳队主帅王建军 深圳队主帅王建军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今晚CBA将进行1/4决赛第五场的比赛,北京队客场挑战深圳队,这是两队的生死战。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表示,面对生死战双方压力都是一样的,只能看双方谁发挥更好。

  “现在(压力)也不能说丢给北京了,我们同样也有压力。只能说双方看谁解决得更好,看调整。”王建军言简意赅。

  但对于北京队没来踩场训练是否出乎意料,王建军倒是没有意外,“这个都有过,我们也曾经有过。可能他飞机到得晚一点,昨天练完了,今天为了保持队员体能拼晚上,所以调整训练这也是有可能的。”

  谈及目前深圳队的心态呢,王建军也表现得轻松,“我们的状态,你们一会儿也能看得到,大家的心情各方面还是不错的。我也告诉大家了,不要过多的去想怎么样,先把要求的动作做好。”

  因为这个系列赛,突然有了客场优势这个词,对于这个说法,王建军也笑了,不过他觉得队员不应该为此背包袱,“所以呢,回到主场我也跟他们说,不管主场客场首先解决好你自己的细节的过程。你不能越想这些东西,越给自己背上包袱。有这个必要吗?没有这个必要。”

  连续三年在季后赛打到抢五的深圳队,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的教训,在王建军看来,如果能从以往的经验中有所收获,对大家来说就是最好的学习。

  “怎么讲呢?连续三年抢五,我们也没想到打得这么艰苦,希望大家在这个过程中总结前面的经验,取胜是什么样的?失败是怎么样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晨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