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徽:感谢杰哥的照顾 最难的时候是你鼓励我

孙铭徽:感谢杰哥的照顾 最难的时候是你鼓励我
2019年04月04日 11:15 新浪体育
林志杰和孙铭徽 林志杰和孙铭徽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广厦队球员孙铭徽微博发文,感谢林志杰这么多年的照顾和指导,同时表示希望林志杰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切顺利。

  按照CBA的新政策,下赛季每个球队只能有一个港澳台的球员,广厦队只能选择留下更年轻的刘铮,放弃与37岁老将林志杰的续约。林志杰10年CBA生涯都是在广厦队度过,因此他的离开也让很多球迷和球员心生感慨。

  作为广厦队的队友,孙铭徽在微博上写道:

  又一个赛季结束了,真的很想这个赛季一直打下去不结束,很难和杰哥说再见。从第一个赛季开始,杰哥就是一个老大一样的照顾我,不管在生活还是在篮球场上都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指导我。自己的成长,杰哥一直在默默的帮助我。在自己最难最苦的第一个赛季时候,杰哥一直在鼓励我,这个感情没办法说再见,很想再多跟杰哥一起打几场球。

  这个赛季有遗憾有开心也有失落的时候,也很感谢球迷在这个赛季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一直都在,也希望杰哥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切顺利。

  本赛季是孙铭徽的第四个赛季,本赛场代表广厦出战45场,场均能为球队贡献8.1分、3.6助攻、1.9抢断和2.7个篮板,除了助攻以外,其他几项数据都是他四个赛季以来的新高。

  (嘀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