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辽宁真核公然开挂飙7记三分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辽宁真核公然开挂飙7记三分
2019年03月31日 21:55 新浪体育
哈神27分11篮板5助攻 哈神27分11篮板5助攻

  2018-19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三战,辽宁客场以106比102击败福建,从而以3比0淘汰对手迈入半决赛。全场比赛,哈德森出战37分钟,命中7个三分球,贡献27分、11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你以为现在的辽宁就是郭艾伦的球队了?哈德森用这样的表现告诉你: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先将比赛拉回至第四节伊始,当时辽宁以86比83领先,但坐镇主场的福建众志成城,全场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就在此时,哈德森接过球权,末节第一次进攻他就在三分线外突然拔起,稳稳命中一记空心三分球。这是他全场命中的第7个三分球,引得此役解说嘉宾连连惊叹:“哈德森这手感,跟开挂了似的。”

  这还不是结束,随后一次进攻,福建再也不敢大意,三分线外就开始包夹哈德森。此时哈德森佯装突破,吸引三名防守球员之后瞬间分球,钟诚接球的那一刻身边空无一人,再中一记三分球。不到2分钟的时间,哈德森一投一传帮助辽宁连得6分,瞬间将分差拉开至9分之后,辽宁将主动权牢牢攥在自己手中,为随后的比赛定下基调。

  考虑到福建队强大的锋线火力群以及王哲林的攻击力,辽宁队在最后关头一直让巴斯留在场上,哈德森则坐在替补席,可事实上,辽宁之所以能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控制局面,正是源于哈德森的神勇。首节比赛,哈德森砍下8分,而拉锯战般的第三节,哈神命中3个三分球独得13分,哪怕福建队的手感热得发烫,哈神也用他最致命的方式率领辽宁步步为营,最终有惊无险横扫福建,闯入半决赛。

  郭艾伦的实力有目共睹,尤其在第四节承担着巨大的进攻重任,但这一切的前提在于,哈神就在他身边,任何人在任何位置都不敢忽视哈神的存在。首轮三战,哈德森场均可以送出26.7分,每场投进4.5个三分球,手感劲爆,在目前这支辽宁队中,他依旧是队魂一般的存在。

  韩德君依旧高挂免战牌,与广东相比,辽宁仍旧被看低,然而一个卯足了劲儿杀敌的哈德森,就随时能够给予对手致命一击,随时能够创造惊喜。

  (JO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