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26分阿联20+10 广东3-0横扫肯帝亚晋级4强

赵睿26分阿联20+10 广东3-0横扫肯帝亚晋级4强
2019年03月30日 21:36 新浪体育
赵睿三分7中6 赵睿三分7中6

  北京时间3月30日,CBA季后赛8进4第三场较量继续燃起烽火。肯帝亚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经过四节比拼,广东客场135-108胜肯帝亚,以总比分3-0横扫肯帝亚,晋级4强。

  广东:易建联20分10板、威姆斯18分14助、任骏飞17分8板3助、周鹏10分3板、胡明轩10分3板4助、赵睿26分4板2助、马尚14分6板6助、徐杰6分2板、曾繁日4分5板、万圣伟4分、杜润旺3分、王薪凯3分。

  肯帝亚:拉杜利察29分8板5助、吴冠希16分11板、易立9分4助、史鸿飞7分3助、赵率舟3分、斯隆28分3板6助、李原宇9分4板、侯逸凡5分、吴俣成2分。

  首节开战,史鸿飞率先为肯帝亚内线命中,赵率舟随后外线开火,拉杜利察轻松补篮命中,肯帝亚打了广东队7-2开局。随后胡明轩、阿联、任骏飞内线得手,威姆斯外线轰下3分,广东队回敬了肯帝亚9-4小高潮,将比分扳成了11平。曾繁日、阿联连续内线得分,广东队趁机连得10分,很快反超比分。首节战罢,广东30-17反客为主领先肯帝亚13分。

  次节再战,吴冠希爆扣率先为肯帝亚拿分,阿联两罚命中还以颜色。随后赵睿连续两记外线命中,打停肯帝亚。暂停回来后,赵睿外线手感继续发烫,依旧飙中3分,通过外线连得9分。在肯帝亚还在被赵睿外线打得晕头转向之际,威姆斯的外线进攻也开始发威,广东将得分优势扩大到了20+。不甘被横扫的肯帝亚通过拉杜利察连续内线得手。但状态正火的广东队愈战愈勇,阿联、威姆斯内线发炮,上半场就以66-40领先26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肯帝亚内线连续进攻,打了广东队7-2进攻小高潮。随即广东队内外开花,又是赵睿连续飙中两记3分,回敬肯帝亚一波小高潮,把得分优势始终保持在20+。在本节最后2分钟内,双方你来我往,各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在第3节结束时,广东队仍以98-75领先23分进入到了第四节。

  最后一节开战,任骏飞轻松上篮打进,广东得分率先上百。此后两队进攻都陷入胶着。斯隆内外开花连得5分,赵睿内线连续得分还以颜色。两队内线交替得手,广东队仍然把领先优势保持在20分以上。赵睿轰进第6个3分球,马尚内线命中,胡明轩两罚两中,广东队连得7分,将得分优势扩大到了30分,119-89。肯帝亚回天乏力。最后时刻,杜润旺拉弓射中3分,徐杰补篮命中,最终,广东队客场以135-108击败肯帝亚。

  肯帝亚首发:吴冠希、拉杜利察、易立、赵率舟、史鸿飞

  广东首发: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威姆斯、胡明轩

  (苦文)

肯帝亚广东赵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