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罚14铁!辽宁罚球惨不忍睹 多进1个早结束了

27罚14铁!辽宁罚球惨不忍睹 多进1个早结束了
2019年03月26日 22:32 新浪体育
郭艾伦加时赛连续2罚1中 郭艾伦加时赛连续2罚1中

  北京时间3月26日,辽宁队双加时124-118战胜福建队,而今晚辽宁队被福建队拖入双加时的局面,和他们整场罚球低迷有着很大的关系,全场罚球27投仅13中,低至48%。

  今晚郭艾伦在罚球端的低迷则是整个辽宁队罚球状态的缩影,郭艾伦在罚球线上总计14罚6中,更是屡次投丢关键罚球,在终场前27.7秒,福建队后场发球失误后,郭艾伦篮下强起造成犯规,最终两罚一中错失罚球绝杀的机会,而同样的机会再次出现在加时赛,这一次郭艾伦仍然没有把握住,当时辽宁队114-112领先福建队,可是郭艾伦再次两罚一中,导致回来福建队的黄毅超命中压哨3分,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今晚辽宁队虽然艰难战胜福建队,可全队糟糕的罚球未免让人担忧,尽管下一场仍然是主场作战,但是今晚福建队已经打出了以下犯上的气势,下一场辽宁队如果在罚球端继续低迷,势必会影响到整个系列赛的形势。

  (柠小浩)

辽宁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