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主帅:队员自满了 赵率舟防守端太糟糕

肯帝亚主帅:队员自满了 赵率舟防守端太糟糕
2019年03月25日 22:37 新浪体育
贝西洛维奇 贝西洛维奇

  “我感觉很多球员已经对走到这一步感到很满意了,”贝西洛维奇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的比赛不像以前的风格。但话说回来,像广东这样实力强大的对手,如果你在场上不能做到48分钟全神贯注的话,你可能在某个时段注意力不集中,广东就会利用这个机会惩罚你,将比赛差距拉大。”

  尽管对于对手十分佩服,但贝帅还是希望队员们能总结经验教训,下一场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希望在下场比赛能更好的表现,打出我们的风格,这不光需要我个人的努力,还需要整个球队团结一致。”

  对阵老东家的斯隆总结说,“比赛很艰难,对手确实很强大。感觉第一节我们还有机会,但之后每况愈下。我们下场比赛还是会全力以赴。”

  有记者问到关于第二阵容的选择,贝帅表示,其实是不得已而为之,“实际上,选择中有很多客观因素。队员会有伤病,也有人赛前坦诚地告诉我今天的状态没有那么好,所以这都是随机应变的。这里不像NBA联赛,有一套很固定的阵容,我们的客观因素比较多。”

  他还点评了赵率舟的表现,“他在进攻端打得非常好,但防守端简直是太糟糕了。光从进攻端来看,他还是可以的。但是作为教练来说,防守是我首要要关注的点。”

  在贝西诺维奇看来,广东队今晚策略非常成功,“广东队的策略是非常好的,因为他们有很优秀的得分手,布鲁克斯和威姆斯,也有易建联和周鹏,他们的存在就像外援一样。既然他们有很优秀的国内内线队员,他们就不需要再找一个内线外援来占名额,所以说他们的策略是非常好的。”

  他还说到,“一个有意思的看点在于,当广东面对更高的防守强度时,在进攻端没有什么好的办法的时候,他们的调整是一个令人拭目以待的看点。”

  在被问到易立的伤势时,贝西诺维奇说,易立现在有跟腱的问题,包括炎症,和疼痛的现象。我们不想冒险,因为冒险的话,情况可能会更糟糕!

  (晨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