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弃将我的宝贝!辽宁旧将砍20分创生涯新高

你的弃将我的宝贝!辽宁旧将砍20分创生涯新高
2019年03月25日 22:26 新浪体育
赵率舟 赵率舟

  2018-19赛季季后赛首轮,肯帝亚客场挑战强大的广东,最终以108比137告负。全场比赛,赵率舟出战37分钟,命中6个三分球,贡献20分,均为职业生涯新高。作为“辽宁出品”的锋卫摇摆人,赵率舟也许只是辽宁队食之无味的弃将,但在肯帝亚,他绝对是一块价值连城的宝贝!

  常规赛第九挑战领头羊,易立等大将因伤无法登场,再加上客场作战,比赛开始之前,没人看好肯帝亚,没人相信他们能在客场创造奇迹。事实也证明,肯帝亚在绝对实力上确实与广东存在差距。但即便如此,肯帝亚依旧亮点可寻,比如赵率舟。他在上半场就投进了4个三分球,全场投进6个,得到20分,仅次于斯隆和拉杜利察两名外援。值得一提的是,赵率舟此役的三分球命中数和得分均为职业生涯五年来的最高值。输球固然可惜,但是赵率舟却成为肯帝亚今夜的最大惊喜。

  事实上,赵率舟早在五年前就吸引了外界的眼球,随辽宁队夺得全运会冠军,并和赵继伟、周琦共同调入辽宁一队。可是在人才济济的辽宁队,赵率舟的表现机会乏善可陈,最终他选择去广州寻找更广阔的空间。直到本赛季加盟江苏,属于他的春天仿佛才真正到来。他能得到场均11.3分钟的时间,在肯帝亚阵中,他是轮换阵容中不可或缺的投手,如此役这般,总能在关键时刻为球队贡献能量。可以想象的是,若能延续劲爆的手感,他的才华和天赋必定能在肯帝亚阵中进一步被挖掘和兑现。

  (JOE)

赵率舟肯帝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