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主帅:会考虑换外援 顾全:漏人太严重了

深圳主帅:会考虑换外援 顾全:漏人太严重了
2019年03月25日 23:29 新浪体育
深圳队可能会换掉昆西-阿希 深圳队可能会换掉昆西-阿希

  北京时间3月25日,深圳男篮迎来了本赛季季后赛的首个对手北京男篮。结果深圳队在一度反超比分的情况下主场痛失好局,以96-106不敌北京男篮,季后赛前景蒙上了阴影。深圳队赛前火线更换的外援昆西-阿希表现平平,他出场32分钟,8投3中,仅仅拿到11分和7个篮板,不仅游离于深圳队的体系之外,也没法在攻防两端靠着个人能力给球队太大的帮助。

  赛后,深圳主帅王建军表示,球队会考虑再度更换外援:“很遗憾输掉第一场比赛,问题还是防守端,尤其是外线防守,在协防的时候漏掉太多,我们要及时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深圳队新外援昆西-埃西本场比赛仅得到11分7篮板,当被问及是否考虑换回拜克斯时,王建军表示:“我们也会有这样的考虑,但是回去还要具体看录像之后再衡量,埃西今天打得很努力,但是他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以及磨合时间还不够,但是他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

  本场比赛,深圳队后卫贺希宁首发登场出战28分钟,贡献6分2篮板2助攻。赛后,贺希宁在个人社媒中写道:“真是烂透了……继续学习吧。”

  顾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首先要恭喜北京队,他们全场投进了21个三分球,这种情况我们是很难赢下比赛。第三节的时候我们漏人很严重,特别是漏底角朱彦西那个位置,这场输也是输在我们自己身上,下一场继续跟北京队拼。”

  此役,顾全得到14分6篮板4助攻,双方的下一场将会继续在深圳队主场进行,比赛时间是3月27日。

  (剑仙)

贺希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