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战神投篮全铁仅得1分!最好的他还要等多久

京城战神投篮全铁仅得1分!最好的他还要等多久
2019年03月25日 23:02 新浪体育
翟晓川 翟晓川

  北京时间3月25日,北京男篮在2018-2019赛季CBA季后赛1/4比赛的首战中以106-96客场击败了深圳男篮,北京国内球员发挥出色,这是他们取胜的关键所在。不过刚刚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翟晓川本场比赛却手感糟糕,他出场时间达到全队第二高,40分钟的时间仅次于汉密尔顿的43分钟,但是翟晓川5投0中,仅仅拿到1分。

  虽然得分不高,但是翟晓川用其他的方法帮助了球队,全场比赛他拿到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完美转换成为了团队型的球员。翟晓川在3月初和福建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后,常规赛最后3场比赛都没有打。在季后赛首轮对阵上海的比赛中,他的发挥还不错。可能是在两轮系列赛之间将近一周时间的休息让他有些没有了得分的节奏。

  不过下一场比赛深圳队一定会对北京队今天的两大得分点朱彦西和方硕,到时北京队会非常需要翟晓川的得分。下一场比赛,翟晓川会迎来爆发吗?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