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长:最后两场确实没打好 感谢支持者们

山东队长:最后两场确实没打好 感谢支持者们
2019年03月24日 10:30 CBA综合
山东队无缘八强 山东队无缘八强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山东男篮在季后赛12进8的比赛中总比分0-2被苏州肯帝亚队淘汰出局,无缘八强。山东队长吴轲坦言这两场比赛确实没打好,要感谢一直支持球队的球迷们。

  “已经结束几天了,但一直没有缓过劲来。今年就突然这么结束了,其实自己心里比任何一个人都难过,每年大家都非常努力,希望能打出一个好的成绩来回报山东。可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事情并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发展,并不会像你所希望的结局那样发生,个人的状态、队友的受伤、新的俱乐部、新的体系大家需要重新适应。”吴轲表示全队这个赛季都很努力,可惜结果并不如人意。

  “从来没有像今年那么难过,但是大家也都挺过来了,最后两场球确实没有打好,让大家失望了。谢谢不管我们怎么样都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人。Never give up”吴轲最后感谢了一直支持球队的所有人。

  接下来,山东队将放假一个月,初步计划在4月底再度集结,比往年提早了约一个月。据俱乐部总经理纪敏尚透露,球队已经准备了三套重建的预案。

  (勿忘初衷)

山东吴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