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浙江为邓蒙开续约合同 威姆斯的教训没有忘

曝浙江为邓蒙开续约合同 威姆斯的教训没有忘
2019年03月23日 14:36 新浪体育
邓蒙 邓蒙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CBA最后一场12进8的比赛中,浙江男篮在客场90-103输给广厦,总比分1-2无缘八强。据希腊篮球记者乔治-扎卡斯透露,浙江队已经为外援马库斯-邓蒙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

  邓蒙本赛季初次登陆CBA联赛加盟浙江队,他展现了非常强悍的攻击能力,常规赛出场33次,场均贡献33.6分7.1篮板6.2助攻。

  遗憾的是他因为伤病缺席了多场比赛,否则浙江队恐怕不会拼到倒数第二轮才挤进季后赛。与广厦队的系列赛中,邓蒙再次遭遇伤病侵袭,首场比赛他发挥出色,投进8记三分球,砍下32分9篮板6助攻,帮助浙江在客场击败广厦,后两场比赛他因为伤病无法出场,浙江队连输两场无缘八强。

  上个赛季结束后,浙江队没有留用发挥出色的威姆斯,希望签下NBA巨星韦德,结果未能成功,而威姆斯本赛季加盟广东队延续了高水准的发挥,帮助广东队在常规赛一路高歌猛进。浙江队或许多多少少也是吸取了去年的教训,这一次早早下手敲定外援,根据CBA外援的合同规定,只要涨薪10%就可以防止外援转投其他CBA球队。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