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卫冕目标不会变 先打好和福建的比赛

郭士强:卫冕目标不会变 先打好和福建的比赛
2019年03月21日 18:43 新浪体育
辽宁主帅郭士强接受采访 辽宁主帅郭士强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昨晚的C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福建队客场战胜吉林,总比分2-0晋级1/4决赛,他们成为了辽宁队在下一轮中的对手。针对福建队的特点,辽宁队也已经展开了备战。

  辽宁主帅郭士强在采访中透露了球队的近况:“状态非常好,不管身体还是各方面都很好。我们的既定目标一直是冠军,不会去改变。今年要去卫冕,这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大韩受伤后对我们影响确实非常大,大韩的重要性不用多说,但是困难来了我们要去面对,要想办法解决。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准备福建这个对手,我们要过这一轮,不会想的太远,要把对福建的比赛一场一场打好。”

  据郭士强透露,目前韩德君依旧只能在家静养。在没有韩德君的情况下,辽宁队如何应对福建队王哲林这个内线强点?郭士强说:“还是依靠整体,用整体弥补大韩的空缺。”不过,被问到是否会更多的使用小个阵容,发挥后卫线优势时,郭士强却选择了避而不谈:“肯定会有变化。”

  最后,郭士强不忘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辽宁球迷对我们来说是最佳第六人。球队困难的时候,更需要球迷多支持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球队加油!”

  (小鲜肉)

(责编:大黑牛)
辽宁郭士强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